close

1  

 

嗨嗨嗨~~~好久不見了大家!!!

前幾天我表姐突然打給我跟我約見面

就送給了我這之手錶

沒錯沒錯就是封面這支超漂亮的手錶啦!!!

不得不說這真的超級精緻又漂亮

而且好大一顆戴起來超級有氣勢的阿!!!

 

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它吧!!!

 

2  

 

看看~~是不是超級有質感

這隻手錶聽表姊說昰國外牌的手錶(有點忘記是哪個國家了哈哈)

包裝就是右邊那個盒子 是白色的包裝 霧面滑滑的材質

讓人家有種買了很高級的東西的感覺XDD

 

3  

 

這張圖是表姊找給我的(擷取自網路)

型號是TY330008

我覺得實際上看到比圖片上來的好看很多呢!!!

 

4  

 

它的錶面都閃閃發亮的

裡面那顆骷顱頭也一樣有個性但是不會很張揚

不是屬於ROCKER風格

而且我應該也不適合那個路線吧

 

5  

 

從切面看過去

那些數字可不單單是平面喔!!!

每個數字都是做立體形狀的

非常用心呢!!!

 

6  

 

旁邊調時間的那個轉輪也是不只是一般的設計

它就像個活生生的鑽石一樣

調時間的時候握著他轉感覺好FASION喔~~~

 

7  

 

錶帶的部分是白色的給人很乾淨的感覺

不過超級怕會不小心把它弄髒嗚嗚

 

8  

 

戴起來也很好看唷^^

 

9  

 

它的扣環也是淡淡的金色

也很貼心的給了兩條的固定帶

上面還有品牌名字呢!!!

 

10  

 

說到他的大小

可真是霸氣

整整有50MM這麼大

超級顯手細的

這就是肉肉女最需要的阿!!!

 

12  

 

接下來說說他的玻璃面

用的是礦石玻璃

雖然我也不懂玻璃 但是聽到不是一般玻璃就覺得得意

 

指針的部分是高拋光度鎳指針

難怪他一直給人一種閃閃發亮的感覺阿!!!

 

機芯的話它採用的是Miyota的

 

最后!!!

也是最讓我喜歡的他一點!!!

就是他的表圈

用的是316L精鋼鍍金色PVD涂層還有"施華洛世奇水鑽"

Oh 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

整隻手錶用的材質還有設計真的讓我不愛都不行

 

15  

 

是不是真的很美麗呢~~~

謝謝疼我的表姊 送我這麼棒的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