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ra  

 

Hi, 大家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Mini 平常我們是怎麼跟他玩的

之前在馬爾濟斯社團裡面有看到有人把狗狗放在娃娃中間

覺得好像自己的寶貝也變成玩偶ㄧ樣好可愛

所以今天的主圖 就是換我把我家Mini 跟一堆娃娃放在一起

大家有看到他在哪裡嗎??

他睡得很香甜唷!!

接下來是一個小影片的分享

其實平常我們跟他玩的方式有很多

但是Mini 並不是一個很愛玩或是愛撒嬌的小孩

只有拿出他愛的食物才能跟他玩上好一陣子

不過也不能一直不讓他得逞吃到

不然實在太可憐了哈哈哈

一起看看吧!!

這是我抱著他去搶Mini 阿姨(我妹)手上的潔牙骨影片

 

  

 

有沒有很好玩呀~~

喜歡的話歡迎常常來看我唷^^

謝謝大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